在TheShy回归LPL引发热议后,面对直播间弹幕铺天盖地的复出询问,Doinb本人给出了明确的回应:不会复出,因为刚签了直播合同。

Doinb在直播中坦言,自己与直播平台刚签完新约,不可能放弃这份合同回去打职业。他进一步解释:
TheShy复出跟我有什么关系,我去年又不是没打。别让我打了兄弟,再打的话直播间快臭了好吧。而且直播刚签了合同,兄弟,不可能了。我不可能放弃这个直播的合同回去打职业,这是不可能的。
去年已经,你们懂的,去年为想看比赛的水友已经付出了很多,决定放弃了很多东西了。大哥还在那里发复出呢。你不要觉得复出对直播有帮助啊,没有任何帮助。
Theshy复出反正不管怎么样,总体来说Shy哥复出对联盟来说肯定是好事好吧,这肯定是好事啊。


大家觉得Doinb这波回应如何?欢迎来评论区讨论。



